一生當中能約定彼此老了要輪椅尬車的朋友你有幾個?

認識20年的朋友 跟我下戰帖的,在我人生中有1個

這個朋友是那種平常不多聊不抱怨,但一見面一聊天總可以講很久

我們總能趣味相投的每年說一走的旅行

17年開始到疫情前19年韓國|日本|新加坡|公主遊輪|沖繩

每一次的旅行我們都有各種疲憊和工作的壓力

在旅行中我們放肆大吃,幫彼此找各種理由消費買紀念品

我很嚴肅他很健談風趣,我很會拍出搞笑的照片他很會拍出好看的照片

 

人家說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憶不見得是快樂的

新加坡的旅行為了吃米其林的餐廳走到熱死你還是陪我找到了

謝謝你在每次旅行都包容我的各種碎念挑剔

照顧我時常的健忘和迷糊

(教授頒獎如下)

海之為

記得第一次坦誠和別人不一樣的時候,我這朋友沒有太多吃驚

第一次失戀他完全的陪我在公園大哭(不愛哭的人士我是

偶爾總能在對方脆弱的時候接住彼此,和閨蜜不同的感覺但有家人,好友般契合的存在

能有一個一起分享人生喜悅,一起鼓勵彼此的真誠夥伴 很重要

我想我們共通點大概就是都有自己的人生態度,19年我們一起開始探索新的#人生職涯

從旅遊業轉向新創行業的你偶爾會分享你的近況,知道你過得很好我也很開心

我也在#跨領域行業碰撞成長,雖然很累

但偶爾的吐苦水和小酌總能讓我反省,休息後繼續努力

如今你結婚了!想把我部落格第一篇文章獻給人生值得紀念的時刻的你

 

愛心

願我們都要在30歲的路上累積更多經驗,一起在80歲時邊喝茶聊天分享過去大小事

很開心收到人生好友的喜餅#ISABELLE

從小到大雖然吃過不同親戚朋友的喜餅

但身邊最重要的好朋友喜餅這是第一次!

充滿意義的喜餅開相待其他篇分享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種友誼叫做Susan和blackbird

幼稚園在沙沙池開始了人生一輩子的緣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祝福的話 一輩子的朋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職涯探索|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